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小火灾无大碍民警安抚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01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配吉) “一家银行外的竹棚冒烟起火,导致整栋楼的居民虚惊一场。事故中,新港西派出所民警紧急出动,上楼逐家安抚居民,令我安全感大增,太感动啦!”昨天下午,曾女士致电本报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扑救及时,小小火患有惊无险,事件中无人员受伤,住家及各单位未受大的影响。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看到,该楼房前均搭建着竹木棚架。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大楼正在进行外墙翻新,估计一个月工期完工。该住宅区一名姓邓的值班员证实,靠新港西路一侧的外墙竹棚处12时左右曾发生过一起“小小的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小伙子还笑着说,新港西派出所就在大院里面,是他发现动静后,赶紧跑到该派出所报的案。该所接报后,一批警员立即手提灭火筒等消防工具,奔赴现场救灾。

  而曾女士则舒了一口气介绍,“当时没见消防车,也不知道是何处起火。眼看着老母亲瘫痪在床,我真的丝毫没有办法,很无奈。但想不到忐忑不安中,突然听到敲门声,只见不少民警逐家挨户询问各住户,安抚民心。当得知是‘小灾无大碍’后,她和老母亲感到无比欣慰,觉得很有安全感。”(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