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克汉姆欧洲杯踢飞点球网上拍卖飙升至千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贝克汉姆在英格兰败给葡萄牙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未能将点球踢入网窝,但那个踢飞的足球在网站中的竞拍价已飙升至1000万欧元。

  贝克汉姆的点球踢飞使得英格兰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这个足球永久记载了这位英格兰队长不愿回首的错误,收藏人士认为值得为它飙价。

  但此次竞拍令主办的eBay西班牙网站(www.es.ebay.com)头疼不已,因为他们实在难以辨别其中哪些是真实竞价,哪些是好事者凑热闹。

  “西班牙从未发生过此类事情,”公司发言人索利斯表示。

  “我们必须与公司在其它国家的部门核对每一笔竞标,尽力去删除我们认为是虚假的报价。”

  竞标截至日期为7月22日,eBay表示竞价者仅能在特殊情况下才可以撤销出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