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要发票价就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0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陈亚静)“要开发票吗?”想必很多人在购物时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要发票的话,成交价格可以更低一点。而这种“损国家,利小家”的现象,在一些电脑城早已见怪不怪。

  今天上午11点,翟小姐在长沙合峰电脑城一楼某店购买了一台标价1280元的MP3,经讨价还价,以1030元的价格成交。付款拿货后,翟小姐发现忘了开发票,于是回头找店家索要发票,却被告之要加40元。翟小姐以“税务部门明文规定”为由理直气壮地向店主索要,店主态度同样强硬,“随你去,全长沙都是这样,这么低的价格还要出税钱,我亏大了。”

  调查显示,在电脑城购买商品普遍比正规商场低20%左右,而这其中的差价如何弥补则“不言而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