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满丈夫拳脚相加竟溺死两孩子 继母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12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因再婚后丈夫动辄施以拳脚“教训”,积怨于心的曾某竟把气撒在了郑某两个年幼的儿女身上,把他们活活溺死,案发后不久曾某即被濠江区警方抓获。

  记者昨天在市看守所见到了曾某,戴着手铐的她谈及杀人时深埋下头,连称“后悔”。据今年37岁的曾某介绍,她因与前夫性格不合,于1998年离了婚。2000年经朋友介绍,她和濠江区凤岗位村民郑某相识。郑妻数年前病故,留下了10岁的女儿阿敏和9岁的儿子阿佳。而曾某离婚后自己的两个儿女也由她抚养。曾、郑交往一段时间后双方即开始同居。郑某入住曾家后,郑的两个儿女则住在其祖母家,由祖母负责看管。曾某称有时阿敏姐弟俩也到她家玩耍,作为继母,曾也会拿点糖果给孩子吃。

  据曾某称,郑某在深圳一建筑工地打短工,空闲时就回家,婚后两人感情尚好。但自去年开始,两人常为一些生活琐事发生口角,郑某在争吵中有时挥拳殴打曾某。今年初,郑某还向曾某提出分居,但曾某寻思她离过婚,与郑某结合3年多后若再闹出婚变,在亲朋中会很没面子,于是一直忍气吞声。但今年来,郑某依然因为一些小事打骂曾某,令其产生了怨恨。

  6月28日晚上,曾某获悉郑某将从深圳返家的消息后,即萌发了到凤岗小学接走阿敏姐弟然后带他们到朋友处藏匿,以此报复郑某的念头。29日下午3时多,曾某到学校带走了阿敏姐弟。当天下午5时许,看着玩耍中的阿敏姐弟,曾某想起了他们的父亲郑某对她的种种不是,竟然恶念陡生,将两个小孩骗至浴室里用水桶灌水将他们活活溺死,然后用米袋和水泥袋将他们装起来藏在卧室的床垫下。

  29日晚上7时多,阿敏姐弟的伯父到辖区马窖派出所报案,称姐弟俩下午放学后失踪。孩子的祖母心急万分,发动亲友到学校及住家附近多处寻找也一无所获。派出所接报后十分重视,当即展开调查工作。濠江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两级刑侦部分也派员到派出所指导破案工作。经大量调查走访,失踪孩子的继母曾某因有重大作案嫌疑被民警依法传讯。起初曾某编出一套谎言百般搪塞,至30日中午1时多,谈话中漏洞百出的曾某终于交代了她因怨恨郑某而迁怒于其子女,将阿敏姐弟俩杀害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后在曾某家找到了遇害的阿敏姐弟。经法医鉴定,两人均为溺水窒息死亡。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报记者林子海林鹏摄影报道)(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