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科技援藏又见成效

  南京科技援藏又见成效。记者昨日从南京市科技局获悉,南京市2003年、2004年连续两年扶持的南京—西藏墨竹工卡科技中心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该中心的建成,不仅改善了西藏墨竹工卡县科技基础设施条件,而且为当地组织科技培训、宣传科普知识,帮助藏族农牧民运用科学技术脱贫致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黄勇 徐宁虹

  江心洲葡萄节下周开园

  昨日,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宁宣布,2004年中国南京江心洲葡萄节将于7月24日上午9时在建邺区江心洲葡萄乐园举行开节仪式。葡萄节由开节仪式和携手同游江心洲两大板块,共12个专项活动构成,开节仪式将有反映江心洲历史文化的耍大旗表演、“葡萄娃娃”舞蹈表演及大头娃娃表演队等。

  王宏斌

  贪吃龙虾腹泻脱水晕倒

  昨日,南京河西一名19岁少女中午贪吃一小盆红龙虾后不久即出现腹痛、口渴、心慌、乏力,连续腹泻,结果因身体严重脱水体力不支而晕倒在地,最终被南京建邺区中医院急救而脱离危险。少女躺在医院的观察室内望着输液瓶后悔得直掉眼泪。医生告诫市民,龙虾为凉性食物,切不可一次性贪食太多,谨防引起身体不良反应。

  孙杨 黄苏娟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5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