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半年捧出16.78万新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姚萍娟 通讯员蔡跃进)昨天,记者从苏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截至6月底,该市实际完成新增劳动力就业岗位16.78万个,完成市实事项目年度目标的67%,援助困难弱势群体9870人就业,完成了市实事项目年度目标的98.7%。全市登记失业率为4.09%,比去年同期下降0.43%。

  针对多方面原因导致的失业人员增多的情况,苏州市社保部门启动就业优惠政策,增加招聘场次,尤其是举办特色招聘专场,上半年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9877余名。现在社区公益性岗位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再就业机会。从今年4月份起,公益岗位每人每月由200元提高到300元。同时,苏州市依托财政,用政府购买岗位的办法,在政策上向大龄失业人员倾斜,安排公安部门招收辅警、城管部门招收协管员。

  由于采取了积极的促进再就业措施,据统计,1至6月苏州新增失业人员7.55万余人,比去年增加1.89万人;而失业人员中有6.96万人实现了再就业,比去年增加了2.08万人;期末尚余失业人数5.78万人,比去年减少3332人。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5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