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启动电视宣传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4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5日记者刘韬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工程进展顺利,预期明年底可启用,而迪斯尼的推广工作亦陆续展开,首先将会与本地电视台合作,将脍炙人口的迪斯尼动画搬到电视屏幕上。

  据悉,香港迪斯尼乐园于香港进行的首个大型宣传计划已正式展开。迪斯尼和无线电视台合作,包括在黄金时间推出3个迪斯尼节目。香港迪斯尼乐园市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说,第一个迪斯尼乐园于50年前开幕前夕,同样是以电视台作为主要宣传平台,香港迪斯尼只是遵循了这个惯例。

  陈敬考指出,除电视推广外,同时会有多项大型推广活动,不过目前仍未便透露详情。内地是主要客源市场,陈敬考说,已经于3月份在广东省进行推广工作,年底开始,亦会到其它内地主要城市推广,包括举办路演、参加一些消费者展览会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