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节演唱会力邀F4 神秘刀郎届时也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潇湘晨报报道,金鹰节明星演唱会邀请巨星名单里又增加了人数。记者昨日从北京一经纪公司处获悉,今年的明星演唱会除了向周润发、成龙、梁朝伟三位巨星发出邀请外,还向曾红极一时的F4抛出橄榄枝。

  由于本届金鹰节是五周年小庆,组委会相当重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前几天还曾再次召开金鹰节筹备调度会,指出要根据五年小庆的特点充分挖掘巨星资源,以全新的经典概念进行包装。为此,组委会开出了周润发、成龙、梁朝伟三位巨星的名单,其中成龙来长的可能性最大;虽然创造过造星奇迹的F4现在已经各分西东、很难凑在一起参加活动,但一手栽培他们的台湾著名电视人柴智屏经常和湖南方面有联系,这次组委会专程向F4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借柴智屏撮合四位明星在湖南再聚首。

  此外,明星演唱会邀请的神秘嘉宾刀郎基本上未拒绝出席,组委会也表示对目前人气极旺的刀郎相当看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