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全家出场《千机变2》叫板《十面埋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5:30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十面埋伏》才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号称今年暑期档压轴之作的港片《千机变2花都大战》又将登场。据悉,8月8日,《千机变2花都大战》也将在北京举行一个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届时英皇艺人将齐聚京城,TWINS、甄子丹、房祖明、陈柏霖、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而成龙及息影多年的林凤娇也将来北京,为儿子房祖明初出江湖助一臂之力。

  《十面埋伏》7月16日上映,对此,许多影片也选择了回避以避免遭到埋伏,但是《千机变2花都大战》却迎头赶上,用片商的话说,成龙、甄子丹、TWINS等英皇群星将是影片票房的保证。除了其他影星外,成龙之子房祖明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神形兼似成龙的房祖明在首部作品《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的表现出人意料。在戛纳影展期间,众多国际买家被其浪人造型深深吸引,更有电影人评论他台型十足,甚有大将之风。因此,房祖明将成为《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夺目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龙将与儿子同片献技,虽然他的戏分不多,但这必将吸引媒体以及观众的关注。据悉,《千机变2花都大战》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元,大大超越第一集。而令人眩目的特技视觉,充满神话味道的精彩故事使得《千机变2花都大战》极具好莱坞巨片《指环王》的超级风采。

  曹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