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昌市代表团来甬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邓少华)由市长毛万春率领的河南许昌市代表团来甬考察,昨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光烈在新芝宾馆亲切会见了毛万春一行。

  毛光烈对许昌市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许昌煤炭等矿产资源丰富,盛产小麦、大豆等农作物,与宁波的优势互补性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

  毛万春表示,两市的合作前景广阔,相信双方的交流与联系会更加紧密,互利共赢,促进两市共同繁荣。

  在甬期间,许昌市代表团考察了雅戈尔集团、奥克斯集团和北仑港等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