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航空在甬启动新一轮运力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王莹吴俊琦税宁)昨日,东航宁波分公司投资4亿余元新引进的一架空客A320飞机,从法国图卢兹飞抵宁波栎社机场,并将于近日内投入宁波至北京、广州等航线的运营。这标志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宁波正式启动了新一轮的航空运力布局。

  作为四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东航十分看好经济发展迅速的宁波。东航宁波分公司在去年底已成功把原有的3架波音飞机陆续置换为空客A320,在宁波建起了一支以空中客车为主力机型的机队,现已成功开辟23条飞行航线,每周航班量达90班次,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

  据介绍,包括将在今年底引进一架空客A320型客机在内,东航宁波分公司将在最近两三年内陆续再引进数架空中客车飞机,从而在宁波建成一支由6至9架空中客车飞机组成的新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