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疗机构要过准入复审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蒋炜宁)违法行医者,戒!昨天起我市开始集中打击非法行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医疗行为。这是记者从市卫生局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前一阶段我市各地部署展开了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至上月底,全市共出动检查1200多人次,取缔无证行医273人次,罚款16.2万元,没收非法所得11万元。

  据介绍,在今后的三个月内,全市联动集中整治城乡接合部、外来务工人员集居区以及农村地区的非法行医窝点;并与计生、公安部门配合,重点整治非法接生;依法查实处理一批非法行医者,对一些重大案件抓住不放,并将典型案件向社会公布,震慑违法者。另外,聘用非法医务人员、无证上岗、不按规定的执业范围执业、出租科室、外包科室等违法、违规行为也在整治之列。各类门诊部性病诊疗、泌尿外科(妇科)是整治的重中之重。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说,对于屡查不改的、性质恶劣的,要加重处罚,查处结果向社会公布。

  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将严把准入关,确保医疗基本条件和服务质量。据透露,今年10月,我市将对全市医疗机构进行一次准入条件复审。门诊部和个体诊所被列入首批复审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