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塔尔队“走秀”工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特鲁西埃神情凝重。

  宁波日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姬联锋)昨天下午5时,卡塔尔足球队一行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说是训练,其实用“溜达”这个词来形容更为准确,该队在工体15分钟的逗留更像是为应付媒体而进行的一场作秀。

  卡塔尔队进入体育场后,没有任何形式的热身,也没有进行什么有实际意义的训练,队员一个个神情轻松,说笑打闹个不停。先是三三两两有一下没一下地在场地上踢着球玩,然后便分为两拨玩起了“溜猴儿”的游戏。

  与队员的轻松相比,主教练特鲁西埃的神情有些凝重,他站在场地中央,不时与助理教练说着什么,并不关心队员的“训练”。几分钟后,助理教练把队员们召集了起来。众记者还以为是要布置什么训练,却原来是配合卡塔尔摄影记者的要求,摆好姿势拍全家福。

  拍完全家福后,卡塔尔队的队员便开始朝场外走去,这时距他们走进体育场只有15分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