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单位协调转场顺利 新机场26日进行“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记者昨天获悉,新白云机场将于本月26日进行第三次试运营综合演练,当天的模拟旅客计划将不超过1000人,比第一、第二次演练都要少。

  实际上从本月11日开始,中南管理局、白云机场、南航、蓝天油料公司、海关等新机场各单位已进场进行演练,内容是实际生产流程和应急预案的演练,具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7月11日—15日,这一阶段,新机场内各单位将进行单系统演练;第二阶段从16日—20日,该阶段机场各单位将进行生产模块及应急救援演练;第三阶段即7月26日的综合演练。

  此前,据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总裁、新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长张春林介绍,新机场的转场搬迁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他说,与前两次演练不同,第三次试运营演练除继续演练旅客乘机出发、到达程序,检验机场设施运转之外,更主要是对机场内部运作程序进行模拟。要确保驻场所有单位之间的良好协调,确保白云机场顺利转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