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说83岁孤寡老人卖房 保姆卷走5万房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一个孤寡老人请来一个保姆,谁知,保姆花言巧语要老人将房子卖掉,不久保姆将房款卷走逃跑。据有关部门昨日透露,警方及劳动部门正在查找这个不良保姆的下落。

  今年83岁的柳爹爹,一个人独居在居仁门站邻街。今年5月27日,硚口劳动力市场内的同成职介所给柳爹爹介绍了一个保姆。

  保姆名叫余爱仙,47岁,鄂州人。据邻居介绍,余爱仙十分勤快,将爹爹服侍得很好,还多次表示愿意照顾柳爹爹一生,让柳爹爹非常感动。

  不久,余爱仙劝柳爹爹将房子卖掉,再去租个小点的房子,够住就行了。经再三游说,柳爹爹终将房子卖了5万元钱。

  余爱仙又劝柳爹爹办了个凭身份证支取的存折,将房款全存进了银行。本月13日,柳爹爹看病回来,就发现身份证、存折都不见了,而余爱仙也不知去向。

  柳爹爹到银行去查账,存折里面的钱已经全部被取走。柳爹爹返回家中想打电话报警,才发现电话线已被人掐断。柳爹爹后在邻居们的帮助下,去宝丰街派出所报了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