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该 小擦挂引发大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龙实习生胡腾)原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擦挂,按照交通法规,应该马上撤离现场,但当事双方却赖着不动,结果另外一辆车又凑上来挂在了一起,引起交通要道大堵车。

  昨日上午8:10,一辆牌照为川AEU722的小轿车在行驶到杨家坪前进路路口处时,也不知是天雨路滑还是其他原因,车头突然向前面的一辆419路公交车(渝A02614)的左后侧撞去,结果小车的右侧出现了一个碗口般大小的凹陷,公交车的尾部划出了几道痕迹。

  按照交通法规定,像这样的小事故,出事双方应该马上撤离现场,协商或者等待交警来解决。但出事双方不是协商解决问题,而是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小轿车的女驾驶员更是掏出包里的手机搬救兵。

  由于出事地点地处杨家坪的交通要道,迟迟不肯撤离的两辆车成了交通缓慢的源头。

  8:27,一辆从李家沱开往陈家坪的341路公交车牌(渝B04291)在缓缓通过的时候,又和419挂在了一起,前进路的交通完全堵塞。

  8:30,交警赶到现场,将3辆车叫到路边宽阔处停靠解决问题,交通才得以逐步恢复正常。交警表示,像这样的小擦挂竟引发了20分钟的堵塞,两个驾驶员的迟迟不撤离现场是最主要原因。(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