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唱会一票难求 华仔只说工作避谈另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德华演唱会反应非常热烈,为满足歌迷,由十三场加开至十五场。身处台湾宣传《十面埋伏》的“华仔”,歌迷纷纷向他订购个唱门票,可惜他未能代劳,他只能送上演唱会限量版T恤,向歌迷补码。

  演唱会门票超额认购

  “华仔”说,内部认购一早已经超额,加场也不够应付内部认购的票,希望各方朋友体谅。今日会公开发售十三及十四日两场的门券,“华仔”希望之前买不到票的朋友,可于今日到“红馆”排队购买;由于“红馆”档期有限,他不可能再加场。至于未能买到票的台湾歌迷,他考虑在内地巡回演出后,或许会到台湾举行个唱,以满足台湾歌迷的心愿。

  “华仔”与章子怡合作《十面埋伏》成为好朋友,但昨日二人不约而同收到一个台湾记者的电话,问他们有关交恶的传言,令他们摸不着头脑。未几,他们又收到该记者的道歉电话,原来是该位记者搞错了,误传二人不和的消息。传言令他们啼笑皆非,但两人并没有介意,因不是事实。

  避谈会否公开另一半

  昨日,“华仔”透过电话接受“商台”节目主持查小欣访问。当谈及《十面埋伏》中有很多恨,“华仔”在现实生活中,感情方面过去有没有恨过?“华仔”表示未有试过,如果爱得这么辛苦,要抑压着自己,不如早走好了。一段感情有第三者的话,既然无法留下另一半,又无法打败情敌,他一定会选择抽身走人。

  “华仔”说,如果他很爱一个人,对方要公开感情,他是不介意的。问他为何现在还不公开另一半?“华仔”笑谓:“不要公开。”有指艺人很难逃得过狗仔队的追踪,所以难有秘密恋情,“华仔”不如快快公开。他还是以笑来逃避问题,又自问自答说:“是否很尴尬?真麻烦,问别的问题好不好?”

  《十面埋伏》早前参加康城影展,问“华仔”是否想晋身国际影坛?他坦言过去也曾为一些大片试过镜,早在九二年,他已为《蝴蝶君》试过镜,亦为《李小龙传》试镜。虽然他演技不错,但最终因不懂武功而被踢出局。

  张艺谋希望《十面埋伏》能有八千万的票房成绩,问“华仔”对这个票房是否满意?他说,一部文艺片能收八千万,当然很满意。

  勉励话语回赠许冠杰

  早前许冠杰录了一段鼓励的话给“华仔”,预祝他演唱会成功。在此“华仔”亦想了一句勉励的话给“阿Sam”,他说:“你看许冠杰,杰!杰!杰!所有感情热!热!热!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