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将邀内地旅游界共拓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9 南方都市报

  香港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香港将邀内地旅游界共拓海外市场

  本报讯 (记者羊华 通讯员詹立胜)香港旅游发展局昨日宣布其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在办事处成立仪式上,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仪表示,香港旅游发展局已制订了一整套支持、配合并参与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发展的策略,包括通过一系列计划与海外的旅游同业进行交流,创造更多的商机,同时发挥各自的旅游优势,把泛珠三角区域包装为一个极具旅游特色的目的地。

  周梁淑仪透露,具体的活动有:香港将邀请内地业界一同参加今年9月底至10月初在香港举行的美国旅行社协会旅游展;9月在日本举行的日本旅行代理商协会旅游展;以及2006年的太平洋旅游协会旅游展等。此外,香港将把旅游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如“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旅游联络员考核制度”等拿来与区内的业界同行分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