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一对“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纳和芭芭拉决定助父竞选,令布什感到惊讶。

  多年来,布什的这对千金一直远离公众视线。但是她们通过联合接受美国《时装》杂志采访,正式宣布加入父亲竞选班子。《时装》杂志13日发表了采访内容。

  谈及助父竞选问题时,詹纳说:“这与他动员我、要求我加入不一样。他们从来不想把我们抛入那个圈子。我想,我们的决定可能让他们感到震惊。但我爱我的爸爸,我想如果不这么做,我会觉得遗憾。”

  芭芭拉13日在密歇根州首次上演了自己的助选“处女秀”。詹纳上星期已随布什参加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大巴之旅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