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学生打工遭遇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卢佳徐梅实习生陈亚伟)打短工的两名大学应届毕业生,一人因病住院,老板热心垫付医药费,而另一人请假照顾生病的同学,老板却拒付先前的工资。

  小吴和小勇今年从重庆信息工程学院毕业。6月25日,小吴应聘为沙区“前途”文化用品商店营业员,小勇在重庆大学附近的鹏程网吧找了份工作。

  7月10日,小吴获知小勇吐血,急赶去照顾。网吧老板先掏出300元医药费送小勇上医院,经检查,系十二指肠穿孔,须交1000元押金,老板再垫支了1000元住院费。次日,小吴申请辞职去照顾小勇,并请求结算工资。但老板周某竟以“上班未满一个月”为由拒付工资。小吴急得哭了,陈以实情,老板才答应最多付60元。7月14日,在记者陪同下,小勇讨回150元工钱,仍有3天工资被扣。(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