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牵线发动“爱心扶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王湘实习生肖欢欢通讯员刘建荣)昨天,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本报在番禺百万葵园,为10户贫困残疾家庭安排了一场“会亲”活动,为的是感谢一位与他们素未谋面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坚持每个月资助他们小孩的好心人丛小姐。可惜丛小姐刚当上妈妈,还在坐月子,没能与10个家庭相会。于是,贫困残疾人和他们的子女向主办单位借了DV,拍下自己的祝福和心底话送给丛小姐。

  去年5月,本报和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爱心工程扶残结对募捐”活动,号召热心人士与广州市的贫困残疾家庭进行结对帮扶。热心的丛小姐认助了10个贫困残疾家庭,承诺解决这10个家庭的孩子上学的学杂费,从而使这10个贫困残疾家庭的孩子能够顺利上学。

  昨天,欢快的笑声不时在葵园内回荡。一名小女孩说:“我是幸运的,我长大后也要像丛阿姨一样,帮助困难的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