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价商铺投资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在7月20日即将举行的二手房拍卖会上,将推出近10项中价商铺。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商铺区域分布较广,既有市区繁华地带,又有郊区城镇商业中心的商铺,其中市中心梧州路、昭通路、江西中路等地段的商铺房型较多,面积从60.8平方米起到200余平方米不等。位于静安区万航渡路666号静安桂花园1—2层的商业用房因地处静安寺与长寿路商圈交汇点,周边人流大、商业环境好,且定价较低而备受关注,处于南汇区惠南镇中心地带的商铺也是此次拍卖的亮点。

  据悉,在不久前该公司举行的二手房拍卖会上,位于市中心的小面积商铺倍受投资者欢迎,其中一套位于浙江中路面积为66.51平方米的商铺由总价150万元起拍,到217万元才成交,每平方米达32626元,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本市中价商铺投资的升温。

  记者郁中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