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园路货车“激吻”公交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王维宣)昨日下午3时15分左右,在广园快速路五山路段,一小货柜车与178路公交车在平行行驶过程中车身发生碰撞,货车急刹之下冲上人行道,车头撞上人行道一棵树木。车祸导致广园快速路出现约3公里的缓慢车龙,事故中仅货车司机一人头部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与交通拯救抢险车正在处理事故,出事178路空调公交车上已经空无一人,在右侧车身腰部位置的玻璃穿了两个大洞,地面上洒了一地的玻璃碎片。车厢内也是撒满了玻璃碎片,但没有血迹,交通拯救队员告诉记者,公交车的司机与乘客都没有受伤,已经安全疏散。离公交车约20米远的地方,蓝色小货柜车的车头冲上了人行道,“跪”在一棵树木前,车头挡风玻璃全部破碎。

  受伤的货柜车司机王先生被送到中山三院治疗,记者到医院时他的头部刚被缝好针。

  据王先生说,当时他的货柜车在公交车的右侧行驶,经过一个公交车站时,公交车突然急转向右要入站,于是公交车腰部撞上了货柜车车头,“听到‘砰’一声,公交车的车身玻璃碎了,我本能反应一个急刹,因为公交车上有乘客,为了避免与公交车再次相撞,我只能是向右急转,于是冲上了人行道。还好事故中除了我轻伤外,没有其他人受伤。”(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