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一家减肥产品公司14日宣布,不再使用著名黑人喜剧女星乌比·戈德堡作为他们纤体产品的代言人,由戈德堡拍摄的产品广告也不会再在电视中播放。原因是戈德堡上周在一个民主党筹款人大会上,用一个“下流的段子”讽刺了布什总统。

  这家名叫“快速纤体”的减肥产品公司说,他们对戈德堡的言论感到“失望”,该公司总经理奥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公众能够理解,乌比·戈德堡最近在纽约无线电城市音乐厅筹款大会上所选择的表达个人信仰的方式并不反映‘快速纤体’的观点和价值。戈德堡的言论冒犯了某些消费者,她所拍摄的广告片不再播出。”

  上周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及其搭档爱德华兹在纽约著名的无线电城市音乐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筹款晚会,有众多好莱坞明星出席,除了乌比·戈德堡外,还有老牌明星保罗·纽曼以及摇滚巨星邦·乔维等人。当晚克里总共募集到750万美元竞选资金。但是许多共和党人都对克里这个筹款大会表达了不满,因为这些好莱坞巨星都排着队讽刺布什,他们将布什称为“暴徒”和“大话王”,而且还发表了许多情绪激烈的反布演说。

  民主党共和党为戈德堡大打“攻防战”

  戈德堡到底在聚会上说了什么?克里对此三缄其口,只是赞扬当晚出席的明星代表了这个国家的“精神和灵魂”。但据《纽约邮报》报道,戈德堡在那次集会上,“摇摇晃晃地拿着酒瓶,在一个有关女性生殖器的即兴段子中用一连串与布什名字有关的双关语向总统开炮”。

  此前,一些保守团体和共和党的支持者威胁说,如果纤体公司不采取什么措施的话,他们要联合抵制“快速纤体”的产品。共和党人一直要求民主党公布这次“明星荟萃的仇恨聚会”的录像带,说美国人有权对此作出自己的判断。令共和党人尤其不满的是克里有关“精神和灵魂”的说法,本周二布什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时特意指出:“我相信美国的精神和灵魂在这里才能找到。”

  但克里阵营回应说,他们不会公开录像,除非布什阵营公开一系列与“布什担任公职时相关”的文件和副总统切尼的能源特遣队的档案,这里指的是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的服役记录和切尼曾担任总裁的哈里伯顿公司没有经过竞标就获得了伊拉克重建的巨额合同一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