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哪些人才拿高薪:专业好且经验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雷雨 通讯员 高绚 实习生 李芬邓婧)哪些人才可拿高薪?昨日,据一家人才网公布的一项统计显示:不论哪个行业,拥有较高学历、有中高级职称,以及有10年左右工作经验的人,是目前身价较高的人。

  据调查显示,在管理人才中,外贸主管年平均工资为7万元左右,审计主管和物流主管为6.5万元左右。

  此外,金融类、高新技术类及销售类人才薪酬依然火爆。金融类的证券交易部经理年薪可达15万元以上;银行信贷主管年薪为10万元左右。此类人员的工资增幅均能达到15%以上。高新技术类的通信设备研发经理的年平均工资可达到8万—9万元,软件项目经理、电信工程部经理为7万元左右。 此类人每年的工资增长幅度达到了15%—3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