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代表团考察乌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6 乌鲁木齐晚报

  昨天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代表团一行14人莅临乌鲁木齐市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华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新疆国际大巴扎、新疆民街、红山公园等地。在红山公园龙泉阁,王新华向客人介绍了乌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了解,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乌兰为团长的内蒙古政府代表团此行来疆,主要考察新疆的教育、文化、卫生及民族工作情况,并参加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陈贵军 实习生赵晓辉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