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确定明年7月起为岛内民众全面换发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台当局相关部门决定,已经16年未换发的岛内民众身份证,将从明年7月1日起正式进行全面换发作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关官员称,换发的新身份证目前并没有按捺指纹存盘的规划;但为防止伪造,不排除在目前20项防伪功能外另增加数项防伪设计。

  台“内政部”已确定编列明年度预算进行身份证换发作业,同时也已要求所属相关单位研议换发身份证的标准作业流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