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边治疗边工作 凤凰花旦刘海若现身《海若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2日有新闻报道刘海若重返凤凰卫视上镜的消息,昨日凤凰卫视方面已对记者证实,并称凤凰台专门为她度身创作了一个《海若工作室》招牌节目。

  据凤凰卫视宣传、公关部门透露,备受大家关注的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刘海若,将有望重新回到主持人岗位,并将于本周五出席《海若工作室》成立发布会。虽然海若的主治医生称其并未完全结束治疗,但还可以继续接受治疗和观察。电视台考虑到原来的工作量仍不太适合目前大伤初愈的海若,所以《海若工作室》推出的节目暂时先由当红经济节目主持人曾子墨担任主持人,电视台有意让海若逐步介入到工作中来并实现海若重新上岗第一步,至于《海若工作室》的类型,应该是一组包罗热点、时事、人生话题的节目,会有不同的嘉宾主持一起撑场,像窦文涛等名嘴都有可能友情相助。

  2002年5月10日,在英国度假的刘海若因为一起火车出轨事故而身受重伤,在英国一度被诊断为脑死亡,两年来一直接受康复治疗。据熟悉海若的人说,海若身体状况恢复得相当不错,而且能够进行流畅的对话,完全可以正常工作了。(记者孙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