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半年重查食品和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25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静通讯员胡本新叶华新)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市工商局将开展四个专项政治活动,主要是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集贸市场的整治、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整治、无照经营专项整治。

  将以粮油、肉菜、水果、酒类、豆(奶)制品、水产品等为重点,组织开展3次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在7月至8月底,开展儿童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在9月至10月底,开展夏秋时令食品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三是在12月至明年1月底,开展元旦春节食品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同时组织开展食品、药品、保健品商标侵权案件等4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抓好生产环节、商标印制环节、重大涉外商标的违法案件,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以及违法经营额巨大、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商标违法案件,以及商标侵权假冒现象严重的重点商品、重点区域案件的查处。

  按照辖区管理的原则,由区、县级市政府牵头,做好201个无证市场的清理工作。(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