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赴清远调研强调狠抓一个关键坚持三个坚定不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前昨两日,黄华华省长率省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赴清远市调研。黄华华指出,清远市要抓住发展机遇,狠抓领导班子建设这一关键,始终坚持“三化并举”以工业化为核心坚定不移,始终坚持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发展内源型和外源型经济坚定不移,始终坚持大力发展特色经济坚定不移,实现跨越式发展。

  黄华华在清远市市委书记陈用志、市长陈家记等陪同下,到清远市最边远的县(市)考察,行程数百公里,短短两天深入五个县(市、区)调研。

  建滔信息科技产业城是连州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当黄华华听说该产业城去年11月动工,今年9月就可以投产时,他高兴地称之为“建滔速度”。在参观了粤连电厂、粤阳电厂后,黄华华指出,建设电力项目对改变山区地落后面貌,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有很大作用,有条件的地区要积极发展。

  黄华华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阳中学和正在建设中的阳山职业教育中心。他认为,加强和发展教育是改变山区落后面貌的根本途径,要在积极办好九年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的同时,积极发展职业教育,多培养技能型的人才。

  在连州市、连南县和阳山县调研时,黄华华一再强调,山区更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希望山区县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昨天下午,黄华华听取了清远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清远市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工业化、市场化、城镇化和后花园”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大胆开拓,路子对、发展快、势头猛、效益好,经济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上半年经济增长19.8%,增速居全省第二位,山区市第一位。他希望清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式发展。黄华华强调,(下转A4版)(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