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两民工遭护村队员无端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7 兰州晨报

  凌辱恶行令人发指 昆明两民工遭护村队员无端暴打,一人被逼吃掉失禁的大便……

  据新华社昆明7月16日电包继友、杨海生是农民工,二人两年来一直在一家私企———云南起进商贸公司当保安。

  7月1日这天,成为两人心头永远无法抹去的恐怖记忆,这天晚上,他们不仅遭到昆明市官渡区鸣泉村护村队员的无端暴打,包继友还被强迫吃掉自己被打昏之后失禁的大便……

  黑夜巡视无端遭打包继友说,7月1日晚上11时左右,他和杨海生到鸣泉村小塘子工地巡视,这片土地已经划拨给在鸣泉村办学的起进公司用来兴建教职工宿舍。不久,他们遇到了4名鸣泉村护村队队员,“他们满嘴酒气,问我们这么晚了出来做什么,我们说巡查工地。他们不由分说,挥舞棍棒就向我们打来……我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很快就被打得几乎昏死过去。”大便失禁被逼吃掉暴行从深夜11时一直持续到凌晨。被打昏了的包继友大便失禁,顺着裤腿掉出来。“我听见一个人说,把你的屎吃掉!”尽管被打得奄奄一息,但思维还算清晰的包继友怎么也不肯听从。护村队员继续打他。有人用棍子挑起大便,塞到他嘴里。

  “我实在被打得不行了,只好吃进去。我吃掉一坨,他们逼着我把另外两坨也吃掉。第四坨被他们勒令杨海生用手捧着扔掉了。”两民工竟接受私了以为已经没事的包继友被一个队员按住头,他们勒令他把地上的污物舔干净。

  包继友说,“我没有办法,被他们按着,趴在地上,把残留的东西舔干净。我的脑袋当时一片空白……”目前鸣泉村所属的小板桥派出所已经介入,但鸣泉村护村队员已经表示愿意凑钱私了,包、杨二人竟同时表示可以接受。(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