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东西部连遭暴雨和冰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16日电 (记者胡光耀)连日来,加拿大东西部地区不断遭到罕见的大暴雨和冰雹的袭击,一些城市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

  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15日晚遭受狂风暴雨和冰雹的袭击,许多输电线被大风刮断,一些道路和居民住宅被水淹没。在距卡尔加里西北25公里的科奇雷恩镇,30公分厚的冰雹致使居民生活处于瘫痪状态。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艾伯塔省的埃德蒙顿市本周也遭遇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冰雹袭击。数十公分厚的冰雹使该市如“冬天”一般,许多民宅和道路被冰雹融化的积水淹没,造成交通瘫痪。目前该市冰雹尚未完全融化,居民的生活也未恢复正常。

  加拿大东部地区安大略省的皮特堡市和魁北克省的提米斯凯明市近日也遭受百年不遇的大暴雨袭击。目前,这两个城市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局和当地居民仍在全力救灾。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