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掉进桥下沟 21名乘客全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6时许,在泉州市惠安县螺田镇盘龙村路口,一辆大巴翻倒在路边的一个水沟里。车内的21名乘客,司机和售票员均挂彩,所幸并无造成重伤或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桥上的七个桥墩只剩一个“藕断丝连”,其余均被大巴撞得七零八落,而大巴车本身也面目全非,车身内一片狼藉。一些乘客正在翻倒的车内找寻自己的东西。在离大巴十几米远的地方,一些路面明显有滑行痕迹,且有的水泥都被掀了起来。一钢管路牌几乎被撞断。

  目击者辛先生介绍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好从对面骑着摩托车经过,当时雨下得很大,路面很滑,能见度也很低。他看到发生事故的那辆车好像是先撞到路边的一个路标指示牌,然后车就一个急转弯,可能是为了躲避旁边的一辆车,事故车又是一个急转弯,然后车就掉进桥下。

  辛先生还说,车掉进桥后,车就侧躺在桥下,车上的很多玻璃都破碎了,特别是车的后窗玻璃破损相当严重。正好车上的大部分乘客都是从这破损严重的后窗跳出来的。辛先生还说,车上的乘客大部分是自己出来的,只有一个比较严重是被别人抬出来的,还有两三个是被扶着出来的。他说那个受伤严重的是一名女子,背后有一个洞,骨都可以看得到。记者在现场也看到救护车一共载了8个伤得比较严重的乘客走。除了一个是被担架抬上去外,其他7个都是自己走上救护车的。其余伤得比较轻的换乘别的车走了。

  车内一名石狮乘客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表示,当时车屁股甩来甩去的,感觉很紧张,心都提到嗓子里了,当时只顾死命抓住前面座位,之后感觉震了一下,然后车又翻了。记者看到该乘客伤得并不严重,不过外伤口血流不少。

  大巴售票员小刘告诉记者,当时大巴由于要避开迎面而来的一辆小车,一时方向盘控制不稳,再者,雨天视线比较模糊,路又很滑,最终导致大巴控制不住而“飞身”路边水沟。至记者离去之时,交警还在处理事故现场并调查事故原因。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