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用垃圾船湖中捞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温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92-5897888报料,一小偷偷了他同事的车,他发现后就打电话联系了车主和其他三个同事一同去追,那个小偷在被追得无路逃跑时就跳到湖里去了,地点在松柏公园。

  在事发地点,记者看到,一名身穿花色条纹T恤的男子正在划水,两个警察划着一只小木船在后面追。见他越划越慢,警察就扔了个救生圈给他,并劝他上船。可小偷不理,套上救生圈后划得更有劲了。当警察驾船靠近他时,他突然潜入水里,一会儿又浮出水面,挣扎翻滚着。只要小船靠近他,这小偷不是装成要溺水的样子,就是围着小船周围游着。就这样,一人一船对峙了十多分钟。

  记者看到小船上放着一个大竹篓,而警察拿着一根竹竿作桨,竹竿一端有一只网。松柏公园的协警告诉记者,当时看到小偷跳下湖拼命往岸边游,怕他跑掉,情急之下便把公园里用来捞垃圾的船用上了。

  岸上的警察看拿他没办法,便又弄来一条小船下湖,两船一齐追赶小偷。后来两船把小偷逼至湖边的角落,警察劝他不要再反抗了,谁知小偷不死心,一蹿就蹿出两船之间的空隙,朝松柏公园的桥那一方向游去,游的花样还挺多,仰泳式、蛙泳式、自由式都耍了一遍。警察见多说无益,便加快了划桨的速度,终于在桥下用绳索把他给套上了船。

  从14:16跳湖到15:00被抓,这个小偷在水里足足泡了40多分钟,一上岸便筋疲力尽地瘫倒在地上。一名上岸的警察说,他很久没碰到这么难逮的小偷了。

  据了解,这名偷车的男子姓严,14岁,江西赣州人。

  目前,派出所正在处理此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