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招24日公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厦门市教育局召开了今年的中考招生考试考务会。会议透露,今年中招第一批录取分数线本月24日公布。

  在此次招务会上,他们就中招的日程按排、普通生与择校生的志愿填报及志愿表的上交时间等方面,特别是对今年试行的差额投档生和试行的特殊学生破格录取等新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今年中招的差额投档生按超过学校招生指标(普通生)一定比例(1∶1.02左右)划出投档线,各学校对差额投档生的选择仍有一定的自主空间,浮动在各校普通生招生计划总数的2%左右,再加1取整(如:如依比例算出是5.3个学生,那么按照加1取整的原则,浮动的学生是6个);特殊生破格录取的人数,则是各校普通生招生计划总数1.5%,再加1取整。对于考生志愿填报表的上交时间,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考生仍要在原规定的日期填报,即17日、18日两天。

  据介绍,中招的日程安排是:7月24日左右将公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第二批录取分数线的公布将最早在7月底,而在8月中旬,将进行第三批录取;8月17日前后各校将到区招生办导录考生去向表,8月19日各校交换考生材料及其录取通知书。

  另悉,厦大高招本一批录取工作在今天将全部结束。(来源:见习记者 徐勋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