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男朋友“借钱”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周华敏郑曙光

  宁波晚报讯象山27岁的女出纳虞某先后7次从单位的小金库里取出31.6万元交给做生意的男朋友,但等她催讨时,本来称周转一下就归还的男朋友却怎么也还不出来了。7月14日,虞某因涉嫌挪用单位资金被象山警方刑事拘留。

  4年前,虞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自称做生意的福建人庄某。前年11月,庄某给她打电话,称手头资金一时周转有问题,向她借用5000元。虞某没有多想,即从单位小金库以她的名义开的存折账户里取出5000元钱,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交给庄某。在此后的一年时间里,庄某屡屡发生“资金周转”问题,又先后6次以做生意资金短缺为由向她借钱,虞某一次次地从单位小金库里取钱,共“借”给庄某31.1万元。

  去年11月,虞某所在企业领导要她把小金库里的钱划出30万元存到银行里。因为多次挪用,小金库存折里已经没有这么多钱,虞某为了填补漏洞,开了一张30万元的现金支票给银行,同时填了一张现金交款单。而事后,她并未将银行出具的对账单交给单位会计。到当年年终审计时,她不得已伪造了一张银行对账单给会计充数。

  虞某也知道事情迟早要败露,她先后多次到福州找庄某催要“借款”,但当时信誓旦旦表示马上还钱的庄某却称无力归还。无奈之下,虞某于近日向象山警方投案自首。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