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暴里的商机 “圆规”带旺香港影院和卡拉OK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1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7日电尽管昨天“圆规”袭港,大批市民赶紧回家,但仍有部分市民希望能好好把握“突如其来”的半天“假期”,由于不少商店均提前收铺,看电影和“唱K”顿时成为热门的消闲娱乐。

  虽然昨天挂着8号风球,但风势并不算是强烈,几套新上映的电影吸引着购买戏票的人龙,在旺角西洋菜街的一间戏院,轮候购票的人龙更一直由戏院的售票处伸延至旁边数个铺位,工作人员整天都在忙得团团转。由于雨势颇大,市民虽然身处檐篷下排队,但仍要张开雨伞遮挡风雨。

  有排队购票的市民表示:“很久没有看过电影,难得有半天的额外假期,所以相约友人一起看电影,但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购票。”

  至于卡拉OK,也一样是人头涌涌,在旺角一家卡拉OK,超过100间房间在一下子全部爆满,一些比较迟抵达的市民无奈地轮候空置的房间,亦有市民尝试到区内其它的卡拉OK一碰运气。刚下班的林先生说:“难得成班同事一齐放工,所以就成班人一齐唱K,顺便联系一下大家的感情。”

  昨天,旺角市面大致上与平日一样,人流依旧,但在铜锣湾大部分商店均提前收铺,又或是停业一天,当中如每天均人来人往的大型百货公司早已落闸,只有零星商户还在营业。

  在铜锣湾旺区的一家影碟铺选择在风球下继续营业,店长杨小姐称,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风暴是一个不俗商机,由于市民多留在室内,看影碟是一个消磨时间的最佳选择,加上天文台一早已表示会改挂八号风球,市民有足够时间选择影碟。她相信,昨天的营业额比往日至少增加一半。(刘韬)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