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N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42 信息时报

  尽管前不久中国足协的主要领导人为“亚洲杯夺冠”四处辟谣,但是中国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已经放出了豪言: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并夺取本届赛事的冠军。不管将来的局势如何发展,我们还是要对阿里·汉的大胆宣言叫好!

  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中国球迷来说,对长期扮演着“扶不起阿斗”角色的中国国家队来说,中国足球太需要一次“雄起”了。

  就像亚洲杯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衡说的:“中国队要是不夺冠,还活着干吗?”是的,在家门口作战,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还不拿出点男子汉气概来,简直是对球迷的侮辱。退一步来说,即便最后不能如愿夺冠,中国队也要拿出上佳的表现来,才能留住球迷的心。因此足协“辟谣”令球迷的热情大受打击,辟谣的第二天,亚洲杯门票的销量就大跌,足见球迷对国家队的期望。

  阿里·汉接手国足以来,对队伍的阵容用心良苦的进行了细致的改造,中国队也一直处在不断的上升期。世界杯外围赛4∶0大胜马来西亚和热身赛6∶0狂胜黎巴嫩让人初步看到了荷兰人的价值所在。此外,本届亚洲杯,众多强队采取了消极应战的策略,大多没有派出最强的阵容出战,由此,中国队应该说是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机会。

  7月17日晚上8点,“汉家军”将在揭幕战中迎来本组头号劲敌巴林队,一旦成功先拔头筹,极有可能接下来势如破竹。(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