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晚点要到“军区”转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49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珊通讯员古芸风)因有人在飞机上贩毒致使白云机场飞机误点,需要乘客到“军区”转签机票?千万别信!记者昨日从荔湾区检察院获悉一桩以此为名诈骗赶飞机乘客的案子,两女一男3名嫌疑人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6月下旬的一天,王女士(化姓)在广东省汽车站下车后,提着行李寻找开往白云机场的班车。这时,一女子以“要同往机场赶飞机”为由跟王女士靠近乎,当得知王女士家乡后,该女子当即热情地表示她俩是老乡,并邀请王女士与她一道搭乘其弟弟的车去机场。

  王女士独自拎着许多行李,心想能搭个便车是最好不过了,便答应了这个热情的“女老乡”。很快,该女子的“弟弟”驾车前来,自称自己在部队工作,因经常到机场办事,与机场人员甚是熟稔。这时,一女性“路人”前来询问王女士“军区怎么走”,并称自己刚从机场回来,因有人在飞机上贩毒,白云机场的飞机晚点了,旅客们需要到军区转签机票才能上机。一旁的“弟弟”听了当即热心地说:“军区我最熟了,这样吧,我带你们去!”说着,“女老乡”、“女路人”、“弟弟”和王女士一同来到荔湾区下九路。

  在路上,“路人”不断“抱怨”,因军区要求进入的旅客不能携带物品,只能带本人身份证、机票及人民币100元入内转签,害得自己第一次没有签到。“弟弟”则在旁边附和称军区管理严格,这样做是安全起见。说着,“弟弟”提议将行李财物交给“姐姐”保管。“路人”很“爽快”地把身上的物品全部交给了“姐姐”。王女士也应她们的要求,也将自己的项链、手机、手表等物品放进了手袋,交给了“姐姐”和“路人”,跟随“弟弟”前往军区转签机票。

  王女士走远后,“姐姐”和“路人”拎着王女士的行李财物,急速离开。因便衣保安及时发现几个骗子行踪诡异,将3人抓获,王女士的财物才逃过一劫。(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