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山地自行车对抗赛九月在包头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7日电(白冰 肖凤云)2004年国际山地自行车对抗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包头市政府主办。届时,将有法国、瑞士、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队及国内的100多位选手参赛。

  据包头市体育局局长姚端介绍,这次比赛原定于今年7月举行,但考虑到运动员可能会在比赛中受伤,因而影响到参加奥运会,所以延期至9月举行。届时,将会有大批国际高水平选手前来参赛。

  姚端说,本次比赛的地点设在包头市昆都仑水库,这里依山傍水,景色迷人。比赛时,大家不仅能领略到草原风情,还能欣赏到市内锣鼓队前来呐喊助威的热闹场面。比赛的赛道选定在连绵不断、崎岖不平的阴山山脉上,赛程全长16公里。在这样的赛道上骑行,不仅是对运动员技术和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其耐力和毅力的考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