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学院颠峰对决 “羽.泉”将现身总决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56 红网

  红网7月18日讯(记者汤红辉)刘欣出局以后,明星学院仅存的两枚“硕果”张亚飞、郭彪的对决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16日晚上的“明星学院总决选前传巨星总动员”现场,两位选手亲手启动了总投票系统,这个投票系统将会开通一个星期,直到7月23号总决选的那天。有趣的是,从当晚即时显示的票数看,媒体代表比较青睐的张亚飞在观众心里却不如郭彪受宠,在观众的投票数上相差了郭彪近1万票。

  媒体代表“刁难”选手

  昨晚的明星学院总决选前传不仅邀请了省会十家媒体的代表给选手提问投票,明星学院之前被淘汰的9位选手也出现在现场为“天王天后”加油鼓劲。虽然记者们看起来个个都“慈眉善目”,但提起问题来可是丝毫不留情面。诸如“郭彪,你认为你和‘何马’组合比起来谁唱歌唱得更好”等得罪人的问题,以及“郭彪你在城堡里和哪个女孩子的关系最好,是不是汪妮”等八卦问题,都险些让选手招架不住。而当记者“张亚飞,假设你和郭彪是曾经海誓山盟的恋人,但今天却不得不站在舞台上互相‘厮杀’,如果你非要你选一样,你会选感情还是30万的奖金。”的问题一抛出,场下的观众包括何炅都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张亚飞虽然显得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坚定地表示,自己会选择感情。

  票数风起云涌

  十位媒体代表提问后开始对选手投票,而记者的一票相当于观众投票的100票。当晚张亚飞的一首《A级娱乐》和《因为有你》唱功得到了记者们的一致认同,以600票对400票暂时领先当晚发挥有点时常的郭彪。而随后的9名被淘汰选手的FANS投票时,郭彪则以1000票对900票反超张亚飞。而FANS们的原因单纯的可爱,竟是因为之前郭彪在后台为他们倒过水喝,因此他们觉得郭彪很有绅士风度。而当总投票系统开启后,票数更是成十位数的增长,颇受媒体青睐的张亚飞一下子落后了郭彪近一万票,可谓风起云涌。

  据悉,7月23号的总决选,观众将看到国内第一组合“羽.泉”的精彩表演。(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