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机场告别仪式末班旅客成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瑞贤) “8月4日晚,邀请你们来通宵守候白云机场最后一班飞机的降落!”在广州新机场即将启用之际,昨日,参加首届广州地区留学人员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林元和对记者发出了热情邀请。林元和还透露,新机场将在近几日举行一次不公开的应急演练。

  林元和说,8月4日是白云机场“服役”的最后一日,市政府将给最后在老机场降落的航班旅客一个意外“惊喜”,以这次航班旅客为主角给白云机场搞一个特别的告别仪式。

  据悉,当日最后一班航班大约在22时20分左右到达,估计是南方航空公司上海浦东飞广州的CZ3610航班。在接待完这次航班的旅客后,白云机场所有大型车辆和员工将和一切转场设施一起连夜“搬家”到新机场。据了解,首架从新机场出港的航班将同样是南航的广州飞海口CZ3932航班。

  “我们会通宵守候这个过程,一直到8月5日早上第一架飞机从新机场起飞,和进入新航空时代的广州一起迎接那天的朝阳!”林元和深情地表示。(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