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病痛折磨父亲抱儿跳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1 兰州晨报

  本报讯不堪忍受疾病困扰,17日上午,南京市南化建设公司助理经济师胡某抱着两岁的儿子从大桥上跳下,最终胡某被水警救起,他的儿子却沉入江中。据警方介绍,胡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据悉,以这种方式杀害自己的孩子,这在南京市尚属首例。

  南京水上公安分局治安巡警大队接报后,紧急启动施救行动。几分钟后,一艘巡逻艇驶至事发现场,经搜寻,发现了在水中挣扎的胡某,民警将其抬上快艇。随后,胡某被送往医院抢救脱险,但他的儿子却被卷入江中,民警估计其生还的希望微乎其微。

  据了解,胡某今年33岁,家住南京白下区,1998年患上乙肝,并多次复发。今年5月,他2岁的儿子又被诊断患上自闭症。从此,不堪忍受疾病困扰的胡某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15日晚,他给妻子写了份遗书,表示不愿让自己和儿子成为妻子的负担,劝妻子重新嫁人。

  目前,由于胡某情绪激动,警方已派出警力在病房对他进行监控。据警方介绍,一旦胡某情绪稳定下来,将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南京日报》供稿(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