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通小学招生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陆海龙 通讯员施学静)昨日,记者从崇川区教育体育局获悉,市区小学招生方案已正式出台。今年公办小学实行就近免试入学,所有适龄儿童必须到所在施教区学校报名入学。未经批准公办学校不得招收施教区外学生,公办学校一律不得收取择校费。

  方案规定:今年小学生入学年龄为6周岁(即199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不得招收不足年龄的儿童入学。没有丧失学习能力和自理能力的残疾儿童为正常招生对象,其入学年龄可针对具体情况放宽到7周岁或8周岁。7月19日,各小学完成新生报名工作,7月22日新生名单张榜公布。

  公办小学入学的原则是:凡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凭户籍证明、学校施教区内住房证明办理入学手续。进城务工的农民子女凭暂住证、居委会证明、原居住地户籍证明到居住地所在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经人民政府批准,民办天元小学租借万象小学闲置校舍办学、民办静海小学租借易家桥中学部分闲置校舍办学、民办崇川小学租借郭里园小学部分闲置校舍办学、民办世纪园小学租借原观音山幼儿园闲置园舍办学。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8日 第五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