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2006年江苏不再闹“电荒”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今年以来,江苏已投运500千伏变电站4座,主变总容量350万千伏安,线路407.16千米;220千伏变电站16座,主变总容量337万千伏安,线路631千米。今年全省投产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460万千瓦,2005年达到800万千瓦,2006年达到500万千瓦。届时,江苏将实现电力供需平衡。

  许尽义

  水利厅调整95处行政事项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水利厅获悉,为认真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江苏省水利厅按照省人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经过对6件地方性法规、4件省政府规章和37件省级水利规范性文件的清理,水利厅共清理出行政许可事项95处,主要涉及水利工程管理、水利建设等内容。保证了法制统一。

  黄勇

  盐城市供热实行价格联动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市政府同意,盐城物价部门将对该市热力价格管理实行煤热价格联动机制。煤炭价格的变化对热力生产成本的影响,由供用热双方共同承担,热电企业承担比例不得低于25%。另外,还建立了对热电企业煤炭购进价格的定期审核制度。

  倪铎

  瓢城招考报关员女性居多

  记者昨天从盐城海关获悉,7月1日至10日盐城海关按照海关总署和南京海关关于2004年报关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审核、确认要求,对盐城考点的报名考生进行了网上集中审核工作,实际审核通过报名总数的有904人,比去年增加328人,同比增长57%。与去年相比,今年女生报名踊跃,考生的年龄趋于年轻化。

  姜振军 腾部华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8日 第五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