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民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提醒】

  客运改道停电早知

  自明日起,南京下关汽车站发往巢湖、和县、含山、庐江、无为等地的130多个班次将不再在桥北浦珠路车站停车配客,而改由统一在客运北站配客发车。

  7月22日7:00-15:00禄口变:10kV俞庄线、山塘线停。23日8:00-17:00禄口变:10kV马塘线、禄镇线、北庄线停。7:00-12:00天井山变:10kV洋桥线部分停。6:30-8:00东山变:10kV大桥线部分停;范围:公园路、江宁区委公用变、区邮电局、中医院等。

  花小伟

  【健康】

  鼓楼医院健康讲座

  鼓楼医院北院肿瘤治疗中心定于7月26日举办“肺癌的早期诊断”健康讲座,讲座时间为14:30至16:00,讲座地点在鼓楼医院北院门诊部四楼会议室。鼓楼医院北院中西医结合科定于7月24日举办“中风病的防治”健康讲座,讲座地点在南瑞路社区医疗站,讲座时间为9:00至11:00;7月31日举办“老年性关节炎的防治”健康讲座,地点在宁工社区医疗站,讲座时间为9:00至11:00。

  张可欣

  【电脑】

  五毒虫赶超震荡波

  记者昨日从南京的一些反病毒公司获悉,继给南京上万台电脑造成巨大破坏的“震荡波”病毒之后,又一极度危险的病毒———“五毒虫”开始在网上“泛滥”。由于它综合了“冲击波”、“QQ小尾巴”、“MYDOOM”、“恶鹰”、“木马”五毒的危害于一身,破坏性非常严重。如果中了该病毒,应立即使用杀毒软件开始菜单程序内的单独升级模块进行升级;接着启动计算机到安全模式,继而启动杀毒软件查杀该病毒。

  黄勇

  【服务】

  劳动监察投诉电话:86590900

  食品卫生监督电话:83605476

  医疗行风投诉电话:83617837

  市容局行风监督电话:83639780

  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83639945 83639969

  自来水公司报修服务电话:52260000

  煤气报修服务:83361777

  电力抢修电话:95598

  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旅游质监电话:83606085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8日 第六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