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北京:将办首次地震专项演习

  北京7月17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今天上午,北京首次地震专项演习在元大都遗址公园进行了预演。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市地震局获悉,北京市政府将于本月20日下午在朝阳区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应急避难场所组织一次地震应急救援演习展示活动。据了解,即将举行的演习展示活动是该市政府一系列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是常规性演习。目的是要通过市民的亲自参与,更加深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

  武汉:半年查处百余县处官员

  武汉7月17日电湖北省检察院昨日披露:1至6月,湖北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964件,涉案人员达1050人,其中县处级领导干部110人、厅局级干部7人。省检察院介绍,大案要案、窝案串案成为今年上半年查处的重点,贪污贿赂犯罪大案占立案总数的45.5%,其中1000万元的案件达8件。查处的窝案串案包括:省检察院牵头查处了电力系统贪污贿赂、徇私枉法窝案串案,宜昌、武汉等地查处了医药行业的窝案串案等。

  山东:2名高中生当上“劳模”

  新华社济南7月17日电记者从山东省高密市政府了解到,最近有2名在校高中学生,被高密市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据高密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这两名成为劳模的高中生是万升庆和赵琨,都来自高密一中。成为劳模的理由,是两人在体育比赛中表现突出。万升庆多次在省、市体育比赛中获得800米、1500米赛跑冠军,赵琨多次获得省、市比赛铅球、铁饼第一名。

  杭州:茶叶博物馆将成新景点

  新华社杭州7月17日电记者近日到茶园环绕的中国茶叶博物馆采访,发现占地3.7公顷、建筑面积为7000多平方米的中国茶叶博物馆,坐落在杭州西湖风景区双峰茶乡。馆内陈列和介绍各种茶树品种、中国茶叶发展史、茶具文物、茶叶的制作和科技发展等,是中国首家全国性的茶文化旅游设施,每年慕名前来参观的海内外游客络绎不绝。茶博环境的整合和改造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18日 第十版)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