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装节上安全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14 东南快报

  本报讯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与本报联合主办的“福建(福州)第二届家庭装饰节”昨日进入第二天,福建经贸会展中心的展会现场人气旺盛,装修合同签订也十分踊跃。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公司的设计师们热情为业主们提供装修知识咨询和免费设计服务,忙得不亦乐乎,装修业主们提出的关于装修的疑问都能得到系统的回答。许多业主当场就敲定了装修方案并签订了装修合同。

  来自金山的林先生签单后表示,他首先是冲着主办单位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和东南快报社来的,参展的都是正规装修公司,省装协的现场咨询和监督也让人更放心,还可以省去大热天到处奔波的苦恼。

  省装协有关人士说,当前装修市场还有些混乱,许多装修业主选装修公司都非常迷茫,不知道哪个公司才真正令人放心,劳心伤神。家装节正是从这个角度考虑,要办成福州家装的放心平台。

  该人士说,家装节对所有参展单位都严格审查,保证参展单位的资格、信誉和服务质量,让装修业主真正“一站”就可找到放心的公司,不必担心落入“游击队”的欺诈圈套。此外,省装协本次推出的装修合同登记备案制度,对现场签订的装修合同逐一登记,随机电话回访监督,发现问题协调处理,将能真正营造装修的放心消费环境,保证业主获得优质的工程和优良的服务。(来源:黄莉燕)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