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槐树路“马路停车场”昨惹众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 昨晚,设在槐树路机动车道上的“马路停车场”引起居民众怒,部分居民和客人与在此停车的“潮涌轩”员工发生了冲突。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槐树小区前的马路上围满了人,许多居民正在气愤地向前来处理事情的交警和“110”民警讲述事情的经过。原来,来“潮涌轩”消费的客人将车停在槐树路靠江一侧的机动车道上,住在附近的居民认为影响了槐树路的交通,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昨天晚上,居民金小姐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马路边上,8时左右,从“潮涌轩”出来的客人驾车离去时,撞倒了金小姐的车子,金小姐和小区里的居民与“潮涌轩”员工发生了争执,一时间造成交通堵塞。

  据在现场处理事情的交警介绍,“潮涌轩”在槐树路上的这个马路停车场是交警部门批过了的,客人在此停车是合法的。

  “马路上小摊小贩摆摊不允许,但为什么划条线就成了合法的停车场。”“每到傍晚饭店客人的车都停在这里,经常交通阻塞,我们附近的居民出入很不方便。”居民们七嘴八舌地对记者说。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