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太地区首座“数字家庭体验中心”在台北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59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7月18日电(记者李海堂王悦欣)美国英特尔公司日前在台北推出亚太地区首座“数字家庭体验中心”,向人们集中展示数字技术将给未来家庭带来的变化。

  这个体验中心是将“数字家庭”的运用及产品利用实体进行集中展示,呈现数字家庭中的各种使用情境与应用模式,包含客厅、卧室、书房、儿童房,除了无线上网,更整合影音传输,在家庭的任何地点都能体验“家庭剧院”的乐趣。

  英特尔台湾地区总经理陈立生表示,体验中心运用内含英特尔最新技术的桌上型与笔记型计算机等产品,通过宽频及无线连网技术,采用自助形式,把电视及音响等电子设备连结在一起,让家中成员能够轻松设定,随时在家中各个角落享受数字内容。消费者可以躺在床上,用一支遥控器、一台液晶屏幕,就可打游戏、讲电话、看影片、听音乐。

  “数字家庭体验中心”还展示一种最新的数字媒体连接器,只要坐在客厅内透过无线网络,就能将计算机中的数字音乐、相片、电影,传送至内建数字媒体连接器的电视或音响上,凡是计算机可以播放的多媒体档案,都可传送至电视大屏幕上观看。

  陈立生表示,数字家庭的应用范畴不仅只是满足娱乐的需求,它真正的意义是透过任何装置,在任何时间与地点存取关于娱乐、学习、个人以及通讯等方面的内容。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